熙范不吃香菜

随缘更新。太久没更就催催试试。🐧978006602
vx:m16639780263

【那兔观影体】社会主义好(1)种花家的崛起

平行世界的大家看那兔


主五十五星(兔鹰兔)、白崖组(牛鸡牛)、北溪组(俄猫俄),兔巴、鹰狸友情向,兔鸡熊羊女设,鹰牛猫鹤男设。


平行世界私设兔子自古以来都是是蓝星第一大流氓,工业革命先驱,脚盆鸡……不对,是鹤,是其小弟,棒子没有分家,之前和毛熊是好兄弟,毛熊被搞死之后特别照顾大毛。


不要上升国家!不要上升国家!!不要上升国家!!!


ooc,不黑任何人(反正也都不是人),狂吹我兔妈,不服打一架,我拿板砖和菜刀。


座位表:

注:搭配《社会主义好》食用更佳

——————————————————————————————



种花家的崛起






【屏幕亮起,入眼的是一颗蓝色的行星,话外音响起。


“那年宇宙的一边有一颗美丽的蓝星,上面有一个地方叫种花家。”


屏幕缓缓靠近,云雾飘散,Y字形的河流映入眼帘。


“炎总和黄总首先统一了这片地区。”


一只绿色的生物从下面钻上来,像是一条蛇长出了犄角。】




“这是漫画的作者,麻蛇。”华夏适时解释。





【“所以种花家居民都以炎黄自称……又经过了很多很多年,始皇帝一统六国,种花家的统治者称之为皇帝。”


一个留着白胡子的人坐在金色的椅子上,两只小兔子从上面跳下来撒花。


“接着还有汉唐盛世,蓝星的朋友们都以到种花家进贡而感到荣耀。”


画面一转,仿佛真的经历了那个时代的盛世繁荣,话音落下,屏幕一黑,几朵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一个留着辫子的人站在宫墙上,向远方眺望。


“然而,一切繁华都是有限的……”


仿佛为了印证这句话,远处的古楼哄的一下爆炸了,留着辫子的小人向后摔倒在地,屏幕又黑了下去。】




“故事要开始了哎!”兔子看似兴奋地拍着身边的鹰酱,但她知道,这个故事可能并不美好,因为在她的记忆里,种花家的历史上,没有哪个朝代留着辫子。



兔子看到弹幕上出现了一句“结于一声来自海上的炮响”,大概知道历史的分叉口出现在哪里了。




【辫子呆滞的脸出现在屏幕上,镜头拉远,相继出现了三只手。


最近的一只手把手上的木偶转过来,一只熊的样子赫然显现。


“我要这!我要这!”


“这给我!”


“我的!”


杂乱的争吵声响起,一张圆桌前毛熊、鹰酱、高卢、约翰、脚盆和其他几个人凶神恶煞地围着地图争抢着。


地图上是种花家的大体面貌,还隐隐约约写着一个“清”字。】




看到这里,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兔子,那人却像没事人一样,神色淡然,红色的眸子中闪着光,好像还哼着歌,反倒是一旁的白头鹰奇奇怪怪的,时不时就往旁边看一眼。



然而只有这两个人知道,兔子的手这会儿死死掐着身边人的胳膊,不仅如此,鹰酱还要忍受“社会主义好”的洗脑。





【毛熊又挪动木偶,激怒了脚盆鸡。


“毛砸!你是什么意思?!”


“这块是我替兄弟们要的。”


“这块是我的!我的!”


“不服气啊?!”


“不服气怎么样?!”


“谁怕谁啊?!”


“你敢动手?”


“打的就是你!”


两个人扭打在一起,战况胶着激烈。


“不服咋滴?!”


“我跟你拼了!!”】




兔子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后方的脚盆鸡,仿佛在说“你小子真行啊,有勇气。”



脚盆鸡收到这眼神,一哆嗦,挂上谄媚的笑。





【辫子夹在两人中间,慌了神。


“不要生气,大家有话好好说……”


两个拳头迎面而上。


“滚粗!”


“这儿没你说话的份!”


“还不快去倒茶。”


辫子被打翻在地,头上顶着几个包,唯唯诺诺的应着,手脚并用跑到一边。


“是是是是。”


争吵仍在继续,谁都不让谁。


“少啰嗦!”


“就这么定了!”


“别和我抢!这是我的!”


辫子端着茶,颤颤悠悠地放到桌上。


“两位的茶水……”


镜头再次拉远,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屏幕右侧,兔子沉默地站在那里。


印章盖上协约,屏幕黑了下来。】




兔子的耳朵搭拢下来,她分明看出“南京条约”四个字,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好痛好痛,整个人恹恹的,连掐着鹰酱的手都没那么有力气了。




【红色的宫门开了一个小缝,兔子站在门后,形单影只,看起来可怜极了。


又一个协约,兔子眼中噙着泪,顺着脸颊流下。


还有,兔子干脆闭上眼,任眼泪流淌。


屏幕上逐渐浮现出“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几个大字,“兔”还专门用红星框了起来。


哭泣的兔子身边出现一个身影,是秃子。


“觉得不能这样窝囊的活着吗?那就,一起抵抗吧!”】




兔子一愣,说起来,好久都没有看到秃子了……他什么时候才能愿意跟她回家啊?




【刀光闪过,一截辫子被剪下,秃子手中拿着剪刀,刚刚正是他剪掉了辫子的辫子,辫子战战兢兢的,“啊”的一声扔下茶盘跑了。


桌旁的几人也被这举动吓住了,齐齐看过来。


“你是谁?”


秃子双手拍在桌子上,气势汹汹。


“你们好,我是种花家的新当家萌总,这是我们二当家兔子。”


说着,手指向一旁的兔子,镜头闪过,兔子人畜无害的脸出现。


“亲们,大家好~”


“总之,当家的换了,规矩也得换!”】




屏幕前的众人也被这气势吓住了,大气不敢出,盯着屏幕。




【镜头转换,秃子扔出一块砖,朝远处的兔子砸去。


“死兔子!”


兔子被砸到,站起来,也不甘示弱。


“混蛋,你背信弃义!”


“明明是你丫先下手的!”


“你给我等着!”兔子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块砖。


“等着就等着!死兔子!”秃子也掏出两块砖,两人互相砸起来。


“死兔子……搞不定啊。”


秃子身后出现一个身影,背景音乐也变了,秃子好像发现了什么,抬眼,身后那人举起一柄武士刀,秃子被打翻在地。


“脚盆鸡!”


脚盆鸡和辫子奸笑着。


“乖乖的投降吧!种花家由我来接管。”


秃子从地上跳起来,双手拿砖,“想的美!!!”


却又被脚盆打翻在地,狼狈极了,辫子在一旁落井下石,“哈哈哈真不禁打”,也被脚盆鸡打倒,“滚粗!”,又对着秃子,打算补上一刀,“斯拉斯拉滴!”兔子从远处跑来。


“住手!”却终是无用功,自己也倒在脚盆刀下。


脚盆朝着西下的太阳奸笑着,满脸得意。】





兔子死死扣着鹰酱的胳膊,鹰酱都快没知觉了,只能伸出另一只手,试图阻止,与鹰酱十指相扣,兔子的情绪才正常点。



脚盆鸡在后排缩成一团,暗自感慨那个时空的自己也太勇了一点……希望老大能分清现实和故事,不然他的死期怕是不远了……




【秃子和兔子强撑着站起来。


“混蛋!”


“你休想得逞!”


脚盆回过头,“你们太自不量力了!”


“召唤兽——零号机!”


天上真就飞过几架飞机,战火纷飞,兔子和秃子被炸飞起来。


“杀机机!!!”


接连不断的爆炸让两人只能躲藏,秃子拿出对讲机,神色慌张,“老大,撑不住了!”


那边传来白头鹰的声音,“骚年,我这边搞定汉斯就来。”】




汉斯在旁边一哆嗦,仿佛想起了什么可怕的经历。




【信号被挂断,秃子满头大汗,兔子眼神坚毅,“秃子,我们联合起来吧!”


秃子愣了一下,看向旁边的兔子:“我们?”


兔子伸出拿着板砖的手,“嗯,我们!”


秃子接起板砖的另一边,也坚定起来。


脚盆鸡站在烟雾中间,得意极了:“吆西!给我扫平种花家!”


话音刚落,一块砖从前方飞来,脚盆鸡一刀切碎,“狡猾地”,从他身后伸出一只手,拿着板砖,拍上去,脚盆鸡被打中。


接着是更多的砖头,脚盆鸡被砸翻在地。


秃子和兔子一人一边,拳打脚踢,脚盆鸡被激怒了,“召唤兽!”


秃子一只手指向天空,“最强召唤兽鹰酱!”


巨大的阴影将脚盆鸡笼罩,一枚蘑菇蛋从空中落下。


“大家好,我是正义的朋友A。”


爆发性的光束闪耀,霎时间天崩地裂,一朵巨大的蘑菇云升起。


“干得不错嘛,兔子。”


“你也不赖哦亲。”】





脚盆鸡看的胆战心惊的,直到蘑菇蛋炸开那一刻,心才放下,这样的话,老大就不会找他麻烦了吧。





【“话说我们之前说好的轮流坐庄……”两人又扭打起来。


话外音响起,“而那年的结局,大家都是知道的。”


秃子一脸悲愤地看向远方,传来兔子的声音,“再来啊亲~不要怂~正面来战个痛快~”


秃子举起手,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等着,我们会追过去的!”


背景音乐响起,红色的大门敞开,“亲,准备好了吗?”


“嗯!”


两只兔子互相行了军礼,语气严肃。


“虽然现在是我们当家了,但是一定不要忘记了当初的那个约定。”


“用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吃得饱穿的暖,不被人看不起的——”


两只兔子向透着光的大门走去,一人一边,推开门,门外人山人海,红旗飘洋,一片盛世繁荣。


“种 花 家!”】





片尾曲响起,兔子已经切身带入到影片的情绪中,泪流满面,把脑袋埋进鹰酱怀里,眼泪鼻涕都蹭到人衣服上才罢休。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较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未来迷人绚烂总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里最蓝的大海扬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还


失败后郁郁寡欢


那是懦夫的表现


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片尾曲结束,“幸福并感激着”几个大字浮现在屏幕上,兔子拉拢着脑袋,刚刚过激的情绪让她有些累了,华夏也感觉到了,一蹦一跳的落在兔妈手上,放下两颗大白兔奶糖,然后清了清嗓子。



“大家先休息一下眼睛,有什么疑惑也可以问我。”



鹰酱:“这个影片一共有多长时间啊?”



华夏:“嗯……也就五季带一个番外篇,前四季每季十二集,第五季十一集,番外五集,每季大概八九分钟……啊反正你自己算吧!”



鹰酱沉默三秒钟,觉得这完全就是欺负他数学不好,脚盆鸡的声音从后排传来,“那不就需要八九个小时吗?”




约翰:“完了完了,我的红茶肯定得凉了。”



高卢:“现在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世界没有我们怎么办吗?”



华夏:“这个不需要担心,这个空间是虚幻时空,你们回去的时候还是被传送到这里的时候。”



大毛:“有伏特加吗?”



华夏:“嗯……二锅头行吗?”



大毛:“成。”




兔子嚼完了奶糖,耳朵又竖了起来,腿不安分地随着耳朵一晃一晃的,“看第二集叭。”



华夏在旁边被自家兔妈萌一脸血,听到这话,慌忙同意,大屏幕再次亮起。













——————————————————————————————







七分钟的视频我码了七十分钟,救命我好废。


u1s1,追梦赤子心真的好听,我学琴的时候就特别爱,小提琴拉出来真的绝。



评论(9)

热度(92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