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范不吃香菜

随缘更新。太久没更就催催试试。🐧978006602
vx:m16639780263

【那兔观影体】社会主义好(2)进击的思密达

平行世界的大家看那兔


主五十五星(兔鹰兔)、白崖组(牛鸡牛)、北溪组(俄猫俄),兔巴、鹰狸友情向,兔鸡熊羊女设,鹰牛猫鹤男设。


平行世界私设兔子自古以来都是是蓝星第一大流氓,工业革命先驱,脚盆鸡……不对,是鹤,是其小弟,棒子没有分家,之前和毛熊是好兄弟,毛熊被搞死之后特别照顾大毛。


不要上升国家!不要上升国家!!不要上升国家!!!


ooc,不黑任何人(反正也都不是人),狂吹我兔妈,不服打一架,我拿板砖和菜刀。


座位表:

null

注:搭配《社会主义好》食用更佳。

——————————————————————————————



进击的思密达





【屏幕又亮了起来,随着BGM的响起,世界地图浮现出来,毛熊从下面钻上来,拿出冰棍舔起来。


“那年以后,世界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话外音说着,白头鹰从另一边钻出来,拿着甜筒,“但此时的世界却以另外一种形式的战争存在着。”】




“这是……冷战?”约翰眼角抽搐,试探着提问。



高卢还在疑惑为什么要吃冰棍甜筒,一听约翰这话,没忍住笑出了声,“哎?噗,哈哈哈哈兔子家的小崽子们还真有才。”




【鹰酱和毛熊刀眼对视,谁都不让谁。


“世界人民称之为——冷战。”】




“这冷战还真有够冷的啊。”汉斯小声诽议,却被身边的大毛听到了,冷冷瞥他一眼,汉斯头上的伤还疼着呢,一个哆嗦,不敢再开口了。




【画面转换,冰雪覆盖莫斯科,室内,墙上悬挂着伟人的相框,毛熊吃着冰棍,坐在沙发上。


“欧巴——”一声呼喊引起了毛熊的注意。


“欧巴——啊啊啊——”棒子从远方跑来,一边哭喊着,最后摔趴在地上,“欧巴——”】




棒子在座位上缩成一团,祈祷没人注意他,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这种社死现场太值得当面嘲笑了,脚盆鸡和猴子就很不厚道地笑出声了。




【“介不是 北大兄弟吗?咋啦?”


“你要帮俺做主啊——”棒子,啊不,北棒拿出一张地图来,“你看,这是高丽街对吧。”


画面出现了“高丽街”的牌坊,街上人来人往,还有叫卖声。


“高丽街之前是脚盆鸡在看场子收租对吧,自从他被赶走之后……”


画着脚盆鸡的纸随风飘落在地,北棒把纸踩在脚下,笑得得意,“嘿嘿,现在这条街轮到俺们说了算啦!嘿嘿嘿嘿……”


另一片笑声响起,北棒抬头看去,南棒背着枪,在他面前耀武扬威的,北棒不满地看过去,声音阴沉,“姓李的……”


南棒也发现了他们,满不在乎,拿出巧克力吃了起来,北棒彻底爆发,蓄力,拿出板砖,“别小看人!”


还没打到,就被南棒踹倒,胖揍一顿。】





兔子rua了一把自己的耳朵,若有所思,棒子家当初是挺乱的,但她记得其实是北棒先动的手来着,虽然起因是南棒嘴欠吧。




鹰酱这个臭流氓竟然去帮南棒,北棒也是的,舍近求远去莫斯科也不来北京,最后还不是她收拾烂摊子……



越想越气,又气又委屈,看了一眼鹰酱,那边还沉浸在剧情中,呸,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除了老大哥*),尤其是傻贼鹰。





【镜头又切换到北棒的哭诉:“不是做兄弟的说什么,迟早这货要上来找咱们麻烦……”


“好像也有道理。”毛熊背着手背对北棒,“那你打算咋整啊?”


金光闪过,北棒贼兮兮的,“兄弟已经想好啦,只要欧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行。”


毛熊又舔了一口冰棍,回过头,“那就全权交给你办吧。”


“是,思密达!”】




所以……那个世界的种花家积贫积弱,还会给北棒撑腰吗?兔子想,一定会的,保家卫国之战,种花家的小兔子们的家国情怀,不管在哪里都不会变的。




【高丽街,面馆中扔出来几副碗筷,嚣张的声音传到大街上,“混蛋,敢要钱?!”


一对棒子夫妻跪在地上,不断弯腰鞠躬,“客,客人,息怒啊……”


“闭嘴!”又摔烂一副碗筷,南棒的嘴脸露出来,“老子在城南吃西瓜,从来没给过钱!兄弟们,走了!”


“走了!”几人挥手出门,却发现街上一个人都没有,“这街上 怎么这么安静?”


挨家挨户的门窗都“砰”的关上,从巷子深处走出来一群北棒,手上拿着家伙事儿,显得阴森森的,“哈哈哈哈,姓李的,等你很久啦,给我杀!”


北棒蜂拥而上,南棒被追的抱头鼠窜,狼狈至极。


“从今天起,高丽街就是我的啦!啊哈哈哈哈……”咔嚓一声,闪了腰。】





这时,弹幕上的一句“《反向仰卧起坐》”让大家纷纷忍俊不禁,棒子社死到无地自容。




【南棒被几个北棒按在地上揍,像极了一分半前北棒的经历。


“没办法了……最强召唤魔法!父上!!!”】





切~也没有新奇的嘛,还是白头鹰那个混蛋,兔子气鼓鼓的,华夏在旁边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心中窃喜,差点说出来心中所想。



兔妈,会呼吸的都是渣男,跟我走吧,我对你好~(孝心变质)





【舰队从仁川海域驶来,白头鹰叼着烟,黑色风衣的领子竖起来,帽子往下一压,还真有那味儿了。


“何为我每次都是被召唤出来的?”


枪上膛,对着北棒的脑袋,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欧巴,有话好好说……”


枪火闪过,北棒被打得落花流水。】





等等……兔子突然想到,为什么南棒叫鹰酱父上北棒喊自己同志啊……奶奶的白头鹰抄我便宜?!




兔子漂亮的红眸里闪过危险的光,一旁的大毛恰好看见这种可怕的眼神,她不能眼睁睁看着鹰酱倒霉,所以,一会儿需要闭上眼。




【墙上的海报格外吸睛,“大国梦”三个大字和三只可可爱爱的兔子,很符合兔子的风格,军帽端正的摆在桌子上,兔子还在床上,只露出圆圆的脑袋和长长的耳朵。


画面对准兔子的脸,眼睛一点点睁开,侧身,鹰酱出现在床头,“Honey~”】




油滑的腔调响起,兔子打了个寒颤,她清晰地记得他们刚刚交往时他就是这个腔调……恶心至极。




【侧到另一边,毛熊托着脸朝兔子抛媚眼,“达拉嘎压~”】




啊……还真是……一言难尽的感觉呢,反正她是永远忘不了老大哥表白那天,有几分真情不知道,但是他都有十几个孩子了喂!虽然她还是答应了吧。



说起来……好想老大哥啊……呵,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也这么多愁善感了……





【正过身,北棒的脸出现在视野里,“亲呐!!!亲呐你可要帮忙啊!”


兔子坐起身,几个北棒在床榻旁痛哭流涕,声音杂乱,兔子一脸懵地起床,去找了毛熊,“你说怎么办?”


“那你的意思是……?”


“我是这么寻思的,既然北棒看不住场子了,咱们做兄弟的,还是要拉一把嘛。”


“你不就担心你大后方东北广场那地盘吗?”毛熊往兔子处靠了靠,笑容阴险,“我派些部队过来驻扎不就好了吗?”


“……滚粗。”


“唉,那我就没办法了……”


“那你是不打算拉北棒一把咯?”


“这样吧,我就给你个面子,空军掩护你东北,给点儿新手礼包啥的,你去捞北棒,成不?”


兔子托着下巴,想了一下,然后眼神坚毅起来,“成 交。”】




兔子的拳头越握越紧,饶是大毛都看出了她心情不佳,这样看来,那个世界的老爹比这里的更流氓啊。




【玄月当空,没有星星,两只兔子坐在山头上,只留背影。


“毛熊说他今天给不了支援,我们今天过去吗?”


“催过了吗?”


“确实说了来不了,我们今天还过去吗?”


兔子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一拍腿站起来,双手握拳,举起一只在胸前,“老祖宗说的对,靠山山倒 靠人人走,不管毛熊了,靠自己!”


“嗯!”另一只兔子举起炬火,眼中有光。


“走,我们打鹰酱去!”】




鹰酱:危




“Honey,说真的,你当初不会真的想打我吧。”



“怎么会呢?其实是想打死你来着。”虽然现在也很想。




鹰酱:这世界不值得我留恋了……





【屏幕慢慢黑下来,只剩那一团火焰,又与下一幅画面中的炬火重合,一只只军兔抬起头,拿着火炬,眼神坚定,界碑上写着“鸭绿江”三个字,弹幕飘过大片红色的“雄赳赳 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队伍排成长龙,不可谓不震撼。


“亲们,等我,我会回来的!”】





片尾曲落下,兔子眼角泛着泪光,抽抽搭搭的,好几次瞥向鹰酱,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鹰酱终于在这种目光下败下阵来,认命似的哄人。



“呜哇——鹰酱——”兔子一下子哭出来,鹰酱眼角直抽抽,每次她这样都没什么好事发生。




“鹰酱,你可真是个好禽兽……”



“额……谢谢夸奖?”




“鹰酱,说真的,”兔子的眼神突然认真起来,眼中的光让鹰酱忍不住失神,然而,下一秒,“你能叫我一声爸爸吗?”




……他就不该搭理她的对吧……对吧?





“切,不叫算了,傻贼鹰。”兔子撇嘴,转而又想起什么重要的事,脚翘起来,脸鼓鼓的,跟华夏说话,“对了,我有几个问题……”




“兔妈尽管问就好~”




“老大哥……毛熊他……我是说,他现在还活着吗?在那个世界……”兔子问出这个问题时全身都在颤抖,好像在回忆什么,又逃避着。




“……二十世纪末,东欧剧变,苏烈解体,1991年12月26日上午九时,红旗在克里姆林宫门前降下,标志着冷战的结束,两极格局的瓦解。”




华夏说出这段话时,没有带一丝感情,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实际上也是。



“……我知道了。”兔子的语气比刚刚轻松一些,好像是放下了,或者说,不再留有念想了。




“那,”兔子又抬起头,但眼神闪躲,“我能,见见他吗?哪怕是鬼魂。”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但是因为观看时长较短,所以不能确定他来自什么时候,我的意思是,你也可能看到……形象崩坏的他。”





“没关系,只要能 再见他一面。”










*这里兔子叫毛熊老大哥是因为,设定里明朝亡了之后,种花家就战火纷飞,政权推翻政权,更迭很快,君主们都很重视人才,科技蓬勃发展,约翰家的君主立宪制传过来,一段时间后,君主也被推翻,思想再一次百家争鸣,资本主义占了上风,也就是秃子当家,马克思主义的传播,高卢家革命的影响,兔子这时候也是二把手了,势力日渐强大,毛熊十月革命让兔子看到社会主义的可行性,于是也起来革命,很快就成功了,鉴于毛熊是前辈,才叫他老大哥。


关于老大哥给兔子表白过,私设是伟人(列宁)时期,热恋期是慈父(斯大林)时期,后来信仰出现偏差就分手了,就是玉米晓夫啊呸赫鲁晓夫和后面一系列的(苏修去死好吗),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就是互为师友啦,当然最后鹰酱搞死毛熊其实兔子也出了力,但是也是因为信仰问题来着。



大概这样。




——————————————————————————————






你们原来喜欢看这种吗(怀疑自己ing)




我马上就要开学了,寄宿制学校,一星期回一次家,只有半天时间,所以只有节假日才能更啦,看官老爷们见谅~



评论(7)

热度(72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