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范不吃香菜

随缘更新。太久没更就催催试试。🐧978006602
vx:m16639780263

【那兔观影体】社会主义好(0)

平行世界的大家看那兔


主五十五星(兔鹰兔)、白崖组(牛鸡牛)、北溪组(俄猫俄),兔巴、鹰狸友情向,兔鸡熊羊女设,鹰牛猫鹤男设。


平行世界私设兔子自古以来都是是蓝星第一大流氓,工业革命先驱,脚盆鸡……不对,是鹤,和棒子是其小弟,棒子没有分家,之前和毛熊是好兄弟,毛熊被搞死之后特别照顾大毛。


不要上升国家!不要上升国家!!不要上升国家!!!


严重ooc,不黑任何人(反正也都不是人),狂吹我兔妈,不服打一架,我拿板砖和菜刀。




——————————————————————————————







“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你很不够意思。”



“小意思,小意思。”



“你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其实,也没什么别的意思。”



“死兔子,你真没意思!”



“傻贼鹰,你才没意思呢!”



“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吗?!”



“你说的话都这么没意思!你让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呀!”



“这么容易理解的意思还不理解,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眼见蓝星最强的两个大佬越吵越凶,约翰牛盯着自己眼前茶杯里的红茶,默默戳身边的高卢。



“他俩说的……都是什么意思?”



“兔子有起床气,估计是昨天晚上睡晚了,小情侣吵架罢了,别管他们。”



蓝星安全理事会上吵架,好吧,也就只有这两位能干得出来了……还有毛子,约翰像是想起了什么,脸色不太好,瞥了一眼对面抽着头快要睡着的大毛,幸好他家高卢从不拿酒瓶砸人,隔壁汉斯现在还绑着绷带呢。



争吵声乍停,兔子气喘吁吁的,显然气的不轻,看着对面突然不还嘴了的白头鹰,有些疑惑,这家伙精力一向比自己旺盛,今天这是怎么了?



“你们有没有感觉,天花板好像在动?”



听到鹰酱这话,大毛强撑起发困的头脑,抬头看了看天花板。



“好像是哎……不过我昨天伏特加喝多了,感觉不准。”



高卢也感觉到了震动,下意识抓住一旁约翰的胳膊,兔子耳朵动了动,眼神扫过会场,尽量表现得镇定。


“可能是附近发生地震了,大家有序撤离。”



众人明显慌了神,纷纷站起来想要往外跑。



一道白光在所有人面前绽放,兔子不自觉闭上了眼,然后是一阵坠落感,再睁眼,她已经坐在一架椅子上了。



这是……哪里?兔子揉了揉眼睛,四处看了看,这里像是一个电影院,这个影厅里只有她一个兔,正打算继续摸搜,确认一下她是不是穿越了,突然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和一声熟悉的惨叫。



“I-I-I-I-I!!Ow!F**k!”




“鹰酱?”



看了一眼差点就脸着地的白头鹰,兔子突然觉得自己刚刚的降落方式真的十分温柔了。



“兔子?这是哪儿?”



鹰酱揉着摔疼的胸口和胳膊,呲牙咧嘴的。


“我也不知道呢,亲。”



话音未落,就听见几声来自不同角落的坠落声,兔子赶紧把耳朵垂下,有时候有一双特别灵敏的耳朵也不一定是好事。




大毛被摔下来,算是彻底醒酒了,从后排走过来,摸着脑袋上磕出来的包,疑惑极了。



“哎?这不是西伯利亚影院吗?”




“西伯利亚?我们现在在毛子家?!”



高卢被约翰横抱着,从过道上走到兔子身边,她的脚刚刚崴了一下。



“不应该啊,这不都是汉字吗?应该在兔子家吧。”



“亲,不懂不要乱说啊,我可不记得种花家有这样的地方。”



这一会儿功夫,许多人都以各种各样的姿势落地,兔子再次感慨,她降落的方式真的是最温柔的啊,这里说不定还真是她种花家的小兔崽子们搞得。



“兔子姐姐?你也在这里啊!”


“小巴?你怎么过来的?”



“我正打算去找你呢,结果突然一阵头晕,一道白光突然闪过,然后就看到姐姐你啦!”



“这样啊,我们几个正在开会,不知道为什么就到这里了。”


“那上面写的是汉字吗?什么意思啊?”



巴巴羊一下子就找到了重点,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兔子身上,鹰酱下意识把兔子护在怀里,兔子也由着他,钻在他的风衣里,只露出一个脑袋。



“我看看啊,这上面写的是……那年 那兔 那些事儿,应该是讲种花家的发家史吧。”



当兔子念出一旁的字时,屏幕里钻出一个小光球,在她头上绕了一圈,又在空中跳了几下,发出一道稚嫩的童声。


“兔妈!人家等你好久了!”




“亲,你是谁?”



“我是每天都在努力种花的小兔子……”



“果然是那群孝心变质的小兔崽子!”鹰酱的语气恨恨的。



“……们制造出来的高科技人工智能能量球。”



“啊,这样啊,那么这位亲,你叫什么啊?”



“我叫华夏!”




“这倒像是孩子们能取出来的名字,不过亲,现在这是要干什么?”兔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想起现在的处境,满眼求知欲。



“咳咳,容我介绍一下,我来自另一个时空,那个世界的种花家,曾经人民饱受苦难,国家危在旦夕,但是种花家的兔子们不畏艰险,建设出了一个美丽富强的种花家!”


“此次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召集这个世界的大家,看看那个时空的世界。”



“那个……”鹰酱提问,“不看会怎么样?”



“啊,鹰酱,不看的话就出不去哦~”


“……”



看着众人呆滞的目光,兔子扶额,无奈开口:“那就一起看看吧,就当放松放松。”



华夏在空中转了一圈,心情很好的样子。


“那么,大家都找个位置坐吧!”



众人暂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看兔子高高兴兴地坐下了,也只能跟着坐下。*


“对了亲,字幕是中文的吗?大家都看得懂吗?”


“兔妈放心,这是虚幻空间,有自动语言转换器。”




屏幕亮起,入目是一颗蓝色的行星。







——————————————————————————————














*附:座位表



n刷那兔,依旧哭的稀里哗啦的,也笑得很开心,于是有了这个脑洞,可能撞梗,撞梗致歉。


有人看就更,会一集一集写。

评论(6)

热度(68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