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范不吃香菜

随缘更新。太久没更就催催试试。🐧978006602
vx:m16639780263

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了。

我会在晚上发一些🚗



七年级双级长设定


算是番外……吧



晚风轻拂,夜幕逐渐低沉,格兰芬多塔上,级长宿舍的窗户敞开着,一只猫头鹰落在窗台上。


阿不思正含着一颗柠檬雪宝,盘腿坐在沙发上,头发披散着,手上拿着不知名的书,正看得不亦乐乎。


看到猫头鹰,露出一抹了然的笑,今天是盖勒特生日,刚好是周末,他们就去了霍格莫德喝酒,阿不思向来不喜欢那种喧闹的环境,找了个借口先离开了,这会儿大概是回来了。


打开信条,阿不思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阿不思:


盖勒特喝醉了,吵着要见你,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速来。


酥•李



叹了口气,完全不敢想象一个穿着斯莱特林院服的人赖在格兰芬多宿舍门口不走是什么样子,阿不思有些后悔今天为什么要由着他去,明明知道他一定会醉的。


三步化作两步走,从李酥手里接过自家爱人,看在梅林的份上,现在应该庆幸盖勒特没有穿着院服。


好吧其实格兰芬多的级长大半夜扛着一个比自己还高的男人去寝室也够引人注目的了,但总好过让别人知道这个男人是斯莱特林的级长。


十分随意地把人扔在床/上,打开柜子打算找瓶醒酒魔药……所以自己当时为什么要把那瓶放那么高?又一次叹气,踮脚探,似乎也不行。


在邓布利多先生思考之际,落入了一个黄油啤酒味的怀抱里,还混杂着烟草味和一种奇怪的香水味,这让阿不思下意识皱眉。


“阿尔……”


充斥着委屈的声音传入耳中,阿不思好像还听出了一丝撒娇的意味,想想就违和,他打了个寒颤。


“你醉了,去床上躺着,好好休息……”


“我没醉……”


“没醉就回你宿舍去!”


突然的双脚凌空让阿不思愣了一下,盖勒特就这样把他抱起来了,抱起来了?!


“阿尔你嫌弃我?”


爱人的鼻息落在耳边,阿不思却没功夫思考更多,因为他这会儿正被一只金色大鸟按在床/上,完全动弹不得,还不能跟醉汉讲道理,简直糟糕透了。


“阿尔,我的礼物呢?”


“早上就给你了,你先放开我……”


“我不缺袜子……”


“那你想要什么?”


“你。”


阿不思微怔,有些哭笑不得,脑中不自觉想起那种事,耳根泛红,试探着开口:


“想/要/我……?”



—过程在彩蛋—



窗外皓月当空,繁星闪烁,夜空静谧,房间里,金发少年在浅眠的爱人耳边落下一句话。


“现在,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了。”


第二天一早,斯莱特林级长和格兰芬多级长手挽手从格兰芬多级长宿舍走出来就传遍了霍格沃茨,当然,如果邓布利多学长脖子上没有吻/痕,这个新闻也不算什么。


阿不福思:“别拦我,我要宰了格林德沃!”








——再编——



就是说,我发现,因为我寄宿,所以好多家人就是发申请我没同意,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


于是建了群,过程在群里了,是qq群,来陪我玩!

群号在主页✨


评论(27)

热度(1864)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