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范不吃香菜

随缘更新。太久没更就催催试试。🐧978006602
vx:m16639780263

【APH】霍格沃茨?霍格沃茨!(0)

英吉利斯的魔法失控了?!竟然将众人传送到了……霍格沃茨?!


等等……


所以大家都有魔法了是吗?都变成小时候的样子了!


疤头男孩?梅林?时间回溯还是阴谋?去探险吧!




“如果是真的,没人介意我拆了这里吧?^ L^ )”    









火车的鸣笛声伴着浓烟,划过正欲西落的太阳染色的天空。王耀从颠簸中睁开眼,下意识伸手遮挡入眼的白光,浑身酸痛,开口要骂王嘉龙一大早不睡觉跑自己这儿来干嘛,又发觉场景不太对,瞬间清醒过来。




王耀发现自己腿上枕了个白毛的脑袋,嘶,谁家小孩这么像伊万?




“唔……耀?”稚嫩的童声带着倦意,让王耀一怔,不太确定地戳人脸,却看到一双属于幼儿的手,脑中瞬间闪过无数个可能,就见到那个极可能是个伊万本人的小孩已经站了起来,“嘛,比万尼亚想象中更可爱呢☆”




“伊万?”王耀反倒放松下来了,观察起周遭来,“怎么变成这样了?又是诅咒吗?”




他们在那种老式火车上,窗外景色看不出什么,此时也让人无心观赏,英文的提示语竟是最让人熟悉的东西了。




“啊,这个,是英/国啦,”伊万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魔法小棒棒,四处打量着,“明明是万尼亚和姐姐的事,为什么非要参与进来呢、小耀你看,这就是魔  法  失  控的后果☆”




“魔法失控?!小亚蒂!你是骗哥哥的对吧?!”另一问车厢里,弗朗西斯有些抓狂,几乎将亚瑟逼到角落里。




“离我远点啊法国佬!”亚瑟全身都贴在座位上,弗朗西斯现在的脸让他想起沉睡在记忆中的事,下意识抵触人的接近,“我骗你干嘛!?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啊,说出去那几个家伙还不笑话死我……”




车厢被人推开,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眼前,刚从法/国手下挣扎出来的亚瑟又被扑倒在座位上:“英吉利斯!”




马修手伸出一半,张了张嘴,哑然,又默默把手缩回去,却被车厢里的漂亮女孩抓住手。弗朗西斯·漂亮女孩·波诺弗瓦:“马蒂!”




马修:?




那边被十三州模样的阿尔吓傻了的亚瑟这才缓过神来:






“别压在我身上啊笨蛋!”



“哎?只是看到小时候的罗维诺一下子没控制住而已。”安东尼奥差点被他踢下去,挠了挠头,笑着解释。




罗维诺满脸通红,浑身发抖,一边哭一边拿拳头捶他:“岂可修岂可修,在我的梦里也要欺负我,混蛋西/班/牙……”




蕃茄被递到面前,罗维诺怔了一下,拿过来狠狠啃了一口,声音含糊:“才不会吃你这套呢……等一下,你从哪儿拿出来的……不是梦吗?”




“恐怕是英/国君的手笔吧,抱歉,在下是说,这件事的确不同寻常……”



德国只感觉太阳穴一直在跳,揪起抱着本田菊东看西看的费里西安诺,叹了口气:“至少,先搞清楚具体情况吧。”说着向外走去,刚好与隔壁走出来了的人对上。




“阿、阿西?!”“奥/地/利先生!”两道惊呼声同时响起,基尔伯特干笑两声,抱着路德维希喋喋不休:“阿西!我这次真的没去找弗朗和安东喝酒我一醒过来就是这个鬼样子别让我看那些公文了好吗本大爷真的不想工作……”




罗德里赫低下头,神色晦暗不明,摸了摸费里的脑袋,看向路德维希,好像又不是在看他,或者说,透过他在看什么人。




路德维希:“哥哥……”



费里:“哥哥!”




“哎?笨蛋弟弟怎么也在?你又在跟洋芋蛋子一起?!”罗维诺和安东尼奥走出车厢就看见这一幕,前者语气激动,若不是顾忌太多人在场估计就揪着费里的衣领质问了。




本田菊看着混乱的场面,默默后退了一步,却意外发觉身后有人,转头,瞳孔瞬间放大:“王、王耀?”




“说多少次了,叫哥啊,小兔崽子。”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王耀看到一脸稚嫩的本田菊时还是感情复杂,强忍着现在就刀了他的冲动,咬着后糟牙说话。




碍于伊万站着不说话就十分强大的气场和他手里的水管,众人也都不闹腾了,齐刷刷看向王耀那边。




“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亚瑟从另一边走过来,面色凝重,“我想大家需要一个交代?”




“是在指责万尼亚吗?”伊万面色不变,甚至语气从未有过的好,却让人忍不住打寒颤,“成为露西亚的朋友才能知道这些哦。☆”




气氛一时间凝重起来,一旁的车厢里发出巨大的响声,弗朗西斯匆匆跑出来,“眉毛!着火了啊!”




看着一脸着急眼角还闪着泪花的金发女孩,欧洲众意识体集体后退一步,路德维希不明所以地被基尔伯特拉着后退,唯二的亚洲人一脸问号:美女你谁?




“法、法/国哥哥……”费里咽了咽口水,露出勉强的笑。




独&耀&菊:?




“卧糟……”王耀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好。




亚瑟愣了两秒:“你你你……你怎么摆脱我的魔法阵的?!”




弗朗西斯闻言,歪头一笑,手指蜷起一缕头发,漫不经心的语气,全然不复刚刚慌乱的模样:“哥哥稍微一动就要爆炸了似的,果然是毛豆芽吗?”




英/国还没来得及发作,北/美双子就拉着手跑出来了,阿尔弗雷德呛了一脸灰,马修的金发烧焦了几缕,看起来十分狼狈,亚瑟见两个弟弟灰头土脸的样子,又看了看那边像只花孔雀一样的法/国,气不打一处来,撸起袖准备打架。




“发生什么了,男孩们?”走过来的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胸前绣着红金色标志,眼神扫过费里和弗朗时挑了挑眉头,像是没想到会有“小姑娘”参与打架斗殴。




亚瑟却是完全愣住了,喃喃道:“看在女王的份上,这里是他妈的霍格沃茨?!”









——敬请期待——





是很早就想写的HPau!



cp有黑三角dover花夫妇水油亲子分


cb有芋兄弟恶友组新大陆家族欧四角互黑三角但没有勇洙(?)



暂时设定学院


G:米   西    南伊

S:英   露    普

R:耀   菊    奥

H:独    北伊    仏    加



*原世界线崩坏,cp为官配





“喂!尼桑我可不要变成英国佬啊!”

评论(8)

热度(3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