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范不吃香菜

随缘更新。太久没更就催催试试。🐧978006602
vx:m16639780263

𝑼𝒏𝒅𝒆𝒓 𝒕𝒉𝒆 𝑹𝒐𝒔𝒆

仏英✔

管他普设还是国设爽就完了(?)

高H✔   R1800



——


七月流火,夕阳的余晖染红了天边,栅栏外的玫瑰开得发蔫儿,飞鸟归林,只留下零星的风吹动树梢。



典雅的古调随着指节在琴键上游走而流出,开始还婉转流畅,随着弹琴人的手颤抖得越来越厉害,出现了几处错误,因为演奏者的熟练,空白处又很快被掩饰过去,一曲下来,还算完整。



亚瑟双手离开面前的钢琴,长呼出一口气,耳边传来法国人的笑声,“看,哥哥就说这对小亚蒂根本没有难度嘛~”



𝑼𝒏𝒅𝒆𝒓 𝒕𝒉𝒆 𝑹𝒐𝒔𝒆 



恍惚间,法国人抱着他去了浴室,里里外外清理一遍后才着放到床上,一根一根啄吻着他的手指,动作虔诚,最后的记忆是弗朗西斯难得正经的笑:



“M·Rose,晚安。”







——





因为学习压力太大产出的解压产物✔(其实是写给同学看的不过)



链接是vb的,导百度网盘,看不了加我q在主页,记得注明来意






PS:这个合集谨慎点开因为我是杂食乐子人(?)


我对aph be like:我不管谁跟谁谁上谁下或者多人运动,你们快滚去给我ml


想看哪对可以评论区留留我会先考虑(也不一定),我牙口好,没有我不磕的,只有我不知道的



PPS:如果写到你对家或者雷请拉黑我(?)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